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情系桑榆 送达关怀| 玉屏检察院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时间:2024-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情系桑榆,在春节到来之际,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蓉,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送达组织的关心问候。

来到退休干部吴钦木和侯华良家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蓉同志代表玉屏检察院他们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转达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思想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退休同志们为玉屏检察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退休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事业。

此次走访慰问,退休同志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发挥好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希望玉屏检察院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