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铜仁市人民检察院专职委员潘敏一行到玉屏开展下访活动
时间:2023-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铜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潘敏一行到玉屏侗族自治县开展下访活动,走访调研了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贵州省现代渔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权民,玉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蓉,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昌敖等人陪同

走访中,潘敏一行实地参观了油茶精深加工厂、育苗基地等生产经营场所,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理念、营商环境以及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潘敏指出,检察机关将会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及时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困难,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共同维护法治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玉屏检察院将会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精准服务企业发展,切实帮助企业排除化解管理和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检察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