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屏检察院赴新华村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时间:2019-03-29  作者:曾志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月28日上午,玉屏人民检察院赴新华村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培训会村支两委、村民组长、全村党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昌敖深入浅出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黑恶犯罪的具体表现形式玉屏涉黑涉恶典型案例等进行了解读,并现场发放了宣传手册和宣传海报,希望各村民组长、党员干部能进一步的宣传,提供黑恶犯罪线索,助力全县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下一步,玉屏检察院将积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大力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玉屏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