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屏县、岑巩县检察院互动交流学习
时间:2018-08-20  作者:吴仙珺  新闻来源:  【字号: | |

 

增进检察机关之间的沟通交流,推进协作配合,共同推进民行检察工作新发展。8月20日,贵州岑巩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家彬率领分管检察长及民行部门干警到玉屏侗族自治人民检察院就民行检察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玉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维对李家彬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两院民行科人员今年以来民行检察工作情况及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民行检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就非诉执行监督、公益诉讼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换意见,互通有无。此次交流,对增强两地民行检察人员的沟通、拓展民行检察工作思路、推动民行检察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交流,两地检察机关均表示收获较大,相关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协作,更加有效地推动民行检察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