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屏检察院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07  作者:李海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87日,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该院班子成员、员额制检察官、各部门负责人、扫黑除恶、依法保护企业家两个专项办成员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苏维主持 

 

  会上,首先苏维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和大检察官研讨班主要精神以及检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项工作负责人结合年初计划和重点工作承诺,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不足并提出下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维对照市院考核细则,各部门重点工作承诺以及近期工作通报,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上半年根据县委安排,全院集中精力开展脱贫攻坚整县出列工作,下半年总的工作要求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承诺,发扬成绩,攻坚克难,补齐短板,统筹推进新时代玉屏检察工作新发展。并提出要求:一是各业务部门围绕市院业务考评实施办法和省院业务考核标准,调整司法理念和工作思路,对标对表,紧扣业务考评核心数据,谋划和推进下半年各项业务工作;二是强化法律监督,实现诉讼监督全覆盖,形成合力,实现突破;三是突出重点,统筹协调,推进扫黑除恶和依法保护企业家两个专项活动的开展四是加强队伍建设,从严管理队伍,坚决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着眼全局统筹规划,从严从细狠抓落实,以从严治检的实效提升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五是检察工作已进入新时代,新的历史时期,检察工作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机遇困难并存。我们要勇立潮头,紧紧把握新时期检察工作方向,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努力创造新时代玉屏检察的新发展、新成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