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铜仁市人民检察院督查我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时间:2018-07-26  作者:周芳 罗先芬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5日,铜仁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委潘敏一行到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详细检查,充分肯定了我院强力推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准确逮捕一起涉恶案件及建立信息通报台账等成功做法,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尽快完善工作机制,促进多部门合力出击。加强与公、法、司、纪检监察等部门沟通协商,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强化案件办理,准确定性涉黑涉恶案件。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办案团队要深刻领会“两高两部”指导意见精神,在审查逮捕、起诉等环节从严惩处,准确适用法律,快捕快诉。

 

我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集中力量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