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屏检察院开展“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专题讲座
时间:2018-06-18  作者:李海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的“新时代学习大讲堂——如何提升群众满意度”专题讲座在田坪镇新华村活动室举行,县检察院、中医院、监察委的帮扶干部和新华村驻村工作队、村干部等50余人参加。

  专题讲座上,玉屏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维对于为什么要做好群众工作、怎样做好群众工作、如何提升群众满意度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对国家的扶贫政策进行了宣讲

  下一步,县检察院将继续利用新时代学习大讲堂脱贫攻坚政策、生态保护、常用法律法规知识相关知识进行宣讲,进一步提高全院干部的综合素质,引导检察干警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提高业务水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