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屏检察院开展六月第二期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8-07-01  作者:李海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8日,由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的“新时代学习大讲堂——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专题讲座在田坪镇新华村活动室举行,县检察院、中医院、监察委的帮扶干部等30余人参加。

  专题讲座上,玉屏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菊香对于如何做好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对如何补齐短板、查缺补漏、如何做好迎检的准备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县检察院将继续深入群众,扎实开展三个一活动,与群众同吃同劳动话脱贫,进一步增强干群关系,干群同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