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屏检察院开展庆“五一”法治扶贫
时间:2018-05-02  作者:李海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认识,树立法治意识,5月1日,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中医院深入新华村开展庆“五一”法治扶贫宣传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院的干警们发放法治扶贫宣传单、扫黑除恶宣传册、农村实用法律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并耐心的讲解生活中的法律常识、现场解答群众提问,尤其是结合检察院的工作职能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破坏脱贫攻坚的违法行为以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中医院为200多群众进行了义诊,并免费发放常用药品。

此次法治扶贫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玉屏检察院结合当前检察工作中与人民群众脱贫攻坚密切联系的法律问题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加强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工作职能的了解,引领人民群众合法致富和善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扶贫脱贫攻坚战略中的职能作用 ,为扶贫脱贫攻坚战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