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干警烈日插秧连民心
时间:2018-06-10  作者:江长勇  新闻来源:  【字号: | |

 

贫困户黄万银和他妻子年龄较大,行动不便,没有劳动能力,且儿子常年在外务工;另一户贫困户刘菊花百岁老人,无子,女儿远嫁,与侄子共同生活。他们都没有劳动力插秧,如果错过了时节,会耽误一年的收成,这个插秧的任务就让我们一起来完成吧。”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包组干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昌敖提议说,话音刚落,马上得到其他三名包组干部认同,并立刻付诸行动。于是便出现了烈日当空,4名包组干部挥汗行走在田间地头,扯秧,挑秧,插秧感人情景。

           

自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全院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全面脱贫摘帽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身工作,扎实开展扶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该院的驻村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深入群众,干群之间动人的场景每天都在呈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